Morris

怕麻烦

世界观设定(1)喜闻乐见的ABO

丢点意识流产物 这次是ABO(想了好久了)

双A其实也可 但是我没看过类似的(知识有限公司)

接下来的顺序可能是

西幻(魔女x机械师)

中世纪(吸血鬼文学)

还有什么能写的呢(思索)欢迎补充

祝食用愉快


关于我发小明明超弱却成了Alpha这档事

关于我很强势却变成了Omega这档事

从分化那天起,我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“阻断剂,不要忘记拿了,”在那之后,千空偶尔会表露出体贴的一面来。

“啊啊,没事别来社团,这里全都是Alpha。”他偶尔也会这样强势地抢夺我的选择权。

“你也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吧。”但他总会给出极度合理的解读。

“不过,我也不是没有自己的私心。”

偶尔还会故意说漏嘴来调戏我。

我的信息素是原味波子汽水,在Omega里面算是刺激的,也算是我对分化结果的最后挣扎了。

发x期他总会留几件衣服给我,然后给我打临时标记。

“市面上的抑制剂多少对身体有损害,临时标记虽然不合你心意,但终究是无害的。”千空反扣住我的手,将我轻轻抵在墙上,撩起我的头发,贴近我的后颈。

“哈…这样未必不对我的胃口。”生理泪水随着他咬下的瞬间滑落,但我还是在这样的时候,用颤抖的声音和他调情。

临时标记完成,他落下一吻,我在海水的气息中昏昏睡去。


嗯,千空的信息素是海水的味道。

平时靠在他身边,能闻到如同海风吹来的,淡淡咸味。

但谁说这种味道就人畜无害了?

易感期时,千空的信息素宛若海上的一场暴风雨,咸腥味让人身临其境,被大自然的压迫感逼得透不过气来。

“能不能不要走,”他靠在转椅上,扯了扯我的衣角。

“你没给我选择,不是吗。”我被他释放出的信息素纠缠着,勉强稳住了身形,露出一点无奈。

他并不否认,只是将自己的衣襟扯开了些,红色的眼睛闪动的危险的光芒。

“过来。”

易感期的千空向来毫不留情。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